克拉

国家一级泥塑表演艺术家

P12完结章[闲萍]媳妇揣崽以后带球跑了,怎么办急在线等

Abo狗血甜文,ooc,泥塑达人在线女娲,没有看过原著,一切根据臆测。大家看个开心。妇科知识都是编的不要信。

是媳妇不要我的后续。


完结了!!1w3➕!我能写番外了!

正文

——

21


《安之亲启》


安之亲鉴,见字如晤。

前事未定,辗转难眠。但几欲开口都恐不能言竟,故修书一封,望能表我心意。

这封书信,我本早有笔稿,是那时我为我回不来而准备的,一应筹谋都是我的主意,其他人不过是听令行事罢了。

至于这么做的原因,是我一直以来的一场梦魇。

你可记得我怀胎六个月时,曾去看过一眼太平别院。那是你母亲的故居,你母亲怀你的时候,也是在那里辗转了十个月。

你母亲是个身量纤纤的女子,她心里却是天下河山天下人。我曾经一度以为,她不会为某个男子身受分娩之苦,虽然这离经叛道,但我心中居然觉得幸好。

可她后来还是选择有了那人的孩子。不,也许在你母亲心里,这个孩子就是她自己的,谁也不能染指。


她有了你以后,不像其他女子胃口大减深居简出,反而多餐贪玩,尽管口味愈加挑剔,但食量只增不减。她那时坐着秋千与我说,怀孕嘛就是要多吃多运动,这样小宝贝才会健健康康。我当时站在她身后心惊胆战地推她荡开,她笑闹着说不够高,你父亲范建在她身前也是担心地护着,一双手臂抬起来就没放下过。

后来他还因着此事训我,怨我纵着她玩耍。我二人吵了一辈子架,每每我败下阵来,都是因为你母亲。


你母亲她什么都懂,做什么都能成事,我那时候真的以为,我能陪着她看你平安长大。小姐是个顽皮性子,到时候你们两个一起,会不会更像两个小孩要人照顾。


可我没想到她会折在那人手里。

时至今日,恨恼都已经提不起劲,他已经去了。

我只是没想到我当初换得信任的代价,不仅是这双腿,还有你母亲的性命,甚至差一点还有你。


只是幸好你母亲的心血还没有断送,我还能替她守住一些,如今也替她传到了你手上。

你与我说,你和你母亲都是仙界来的,我每每听你形容那些事情的时候,都会觉得奇妙。人言道一方山水养一方人,我想只有那样灵秀的地方,才得以有你。可惜我终归是见不到了。


时至今日我都在担心,检察院还能不能走上小姐当年希望的那条路。门口的石碑一字一字我都记得,只可惜我与小姐终究不同源。

所以我最痛之处,便是怕我没能理解初衷,害了检察院,害了小姐。

只可惜悔之晚矣。


我瞒你去了言府,亦是怕你目睹我去了,会从此受创,总是眼不见为净。但如今想来竟是下下之策,你若是怨我恨我,都不要紧,是我负了你的信任,我总以为你还是那个要我护着牵着的孩子,是我不好,这些话,我早该同你说。


你曾说,人生得意须尽欢。我一生想来最得意之时,便是看着你长大成熟,能领一方。我希望思安以后,也能以你为榜样,不愧不悔,人生尽欢,那我便可心安了。


陈萍萍书。


——

22


小范大人看罢了信,轻手轻脚上床,在那乌梢落雪里落下一吻,旋即听见那人瓮里瓮气地叫自己的名字。

“安之...?”

“吵醒你了?”

“没有...才睡醒。”


——

完。

评论(14)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克拉 | Powered by LOFTER